直接觀看文章
2007 年 08 月 06 日 / hsiaosw

十則清流笑話

1. 
有一個人撿到一個神燈,神燈裡的精靈告訴他可以許一個願望。
 他說:「我想要一個三明治。」
精靈說:「你的願望太小了,應該許更大的。」
「那麼,」這個人很高興地說:
「我要特大的三明治。」
 
2.
包子去洗澡時,粽子趕快脫掉衣服戴上保險套,
包子出來看不見粽子,
便問:
喂!糯米腸,你有看見我家的粽子嗎?
3.
結婚前:
男:萬歲!終於到來了!我都等不及了!
女:我可以離開嗎?
男:不,你想都別想!
女:你愛我嗎?
男:當然!
女:你會背叛我嗎?
男:不會,你怎麼會有這樣想法?
女:你會吻我嗎?
男:會的
女:你會打我嗎?
男:無論如何都不!
女:我能相信你嗎?
結婚後:
由下往上看…
 
4.
畢業典禮上,校長宣布全年級第一名的同學上台領獎,
可是連續叫了好幾聲之後,那位學生才慢慢的走上台。
後來,老師問那位學生說:「怎麼了﹖是不是生病了﹖
還是剛才沒聽清楚﹖」
學生答:「不是的,我是怕其他同學沒聽清楚。」
5.
老師:假如你已有1塊錢,再向你爸爸要1塊錢後,你總共會有多少塊錢?
海倫:1塊錢。
老師:你根本不了解怎麼算術。
海倫:你根本不了解我父親。
6.
有三隻蚊子在炫耀自己的飛行技術,臭屁半天,吵的面紅耳赤,
都分不出個勝負,於是,他們決定各自“秀”一段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英國蚊子首先發難只見牠飛向一隻青蛙,在牠附近轉了幾圈,
回來時,只見青蛙的舌頭打了一個活結,他驕傲的說:告訴你們!
在我老家,若沒有這種本事,馬上就會完蛋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美國蚊子冷笑兩聲:哼!雕蟲小技,不足掛齒!!於是他飛向兩隻青蛙,
在他們之間來回了幾次,回來時,兩隻青蛙的舌頭結成了一個死結,
他臭屁的說:哼!在我老家,要這樣子才能生存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中國蚊子不屑的答道:開玩笑!在我們老家,沒見過這麼差的技術說!
英國及美國蚊子很不服氣的說:講這樣!?你以為你有多大能耐啊??
於是,中國蚊子就飛向一群青蛙,在其中穿梭了數趟,回來時,
只見青蛙們的舌頭揪在一起,便成了一個 … "中國結" …

7.

一天,小明和小美在聊天…..
小美:小明,我長大要和你結婚
小明:好啊!
小美:然後我們要生一個男生,一個女生。
小明:好啊~~
小美:然後男生的名字你取,女生的名字我取。
小明:好啊~~
小美:然後女生的名字要叫做好美!
小明:為什麼?
小美:這樣大家就會叫我「好美的媽媽啊!」…
8.
一日, xx國某總統患了某種無藥可醫的腦疾, 醫生說一定要換腦才能根治。
於是翌日,總統立刻把教育部長找來…
總統:「你是掌管全國最高等教育的首長,不知道你那有沒有適合的貨色?」
部長:「有啊, 我們這有一堆大學生的腦子,一公斤要價十萬美元。」
總統:「怎麼有點小貴?」
部長:「因為現在的大學生很少在用腦子想事情,所以他們的腦子幾乎是全新的,要
價自然要貴一點。」
 
總統:「那除了大學生有沒有別種?」
部長:「大學、研究所教授的腦子, 一公斤五萬美元。」
總統:「那跟剛剛那個差別在那裡?」
部長:「教授們的腦子大多都操得很舊了,所以能算便宜一點。」
總統:「還有沒有其他的貨色呢?」
部長:「當然有! 立法委員的腦子, 一公斤五百萬美元.」
總統:「哇塞!…怎麼這麼貴? 這簡直是吃人嘛…」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部長:「貴!?…那裡貴?…您知道要多少立法委員才能收集到一公斤腦子嗎?」
9.
旅客走進一家旅社詢問住宿的價格,
服務臺的人員告訴他:「二樓的五百、三樓的四百、四樓的三百。」
旅客想想之後轉身就要走了,
服務生便問:「你不喜歡我們的旅社嗎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旅客:「喔!它很漂亮,但是不夠高。」

10.

 小明上完廁所回到教室跟英文老師說:「廁所有好多螞蟻。」
老師忽然想用ant這個單字想測試小明:螞蟻怎麼說?
小明一臉茫然…….說:
「螞蟻牠…………牠什麼也沒說…。」

發表留言